法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联合培养项目线上宣讲会


2020-04-15

4月10日下午,法学院邀请英国诺丁汉大学、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英国斯旺西大学三所合作院校的项目负责老师与学生见面,介绍各学校有关项目申请的最新政策和安排。法学院本科及硕士近百人报名参加了此次线上宣讲会。

由于时差的关系,此次宣讲会主要面向三所英国的合作院校。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国内连续取消了多场雅思、托福等语言测试,英国的高校此时也已关闭校园、开始网络授课或将在复活节假期结束后开始网络授课。2021学年的联合培养项目能否按计划推进?没有雅思或者托福成绩如何申请项目?英国各高校面对疫情的影响对于项目的申请条件和日程安排做出了哪些调整?带着这些问题,师生们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线上交流,各学校的项目负责老师对于同学们关心的各种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法学院自2008年起向英国的合作院校派出第一批参加联合培养项目的本科生,迄今为止参加项目学习的本硕博学生总数已近300人。为期一年的海外留学生活,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知识体系,践行了国际化法律人才培养的科学模式。项目培养的毕业生质量受到海内外用人单位的一致认可。

16708D

1262F0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