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2020-04-16

为贯彻落实4月15日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4月15日下午,法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线上学习会议。党委委员初北平、徐燕、李志文、蒋跃川、赵刚、刘丽华及纪委委员丁祖山参加会议,法学院副院长韩立新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燕主持。

徐燕领学学校人才工作会议上郑少南书记、孙玉清校长、赵友涛副校长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并就郑少南书记提出的“对标对表”发展理念进行了深入解读。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讨论交流。

徐燕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推进学院人才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能够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要统一共识,深入贯彻“对标对表”发展理念,按照“选定方向、确立目标、规划路径、加速追赶、反馈调整”的行动链条,深入实施对标对表。三是要找准标杆、摸清底数、补足短板,以“对标对表”的思路,科学谋划、有力有序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快法学一流学科建设,全面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