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航运保险青岛分公司李希文总经理一行到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走访调研


2020-04-27

4月23日,东海航运保险青岛分公司李希文总经理一行来访我校法学院,法学院院长初北平、党委书记徐燕、副书记赵刚一同接待了来访嘉宾。东海航运保险青岛分公司营业部总经理杨晓辰、营业部总经理助理孙建全陪同走访。

初北平代表法学院对李希文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谈到,东海航运保险公司作为航运专业性质的保险公司,与我校的法学专业有很好的契合点,双方在专业领域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他希望,东海航运保险青岛分公司与法学院在学生就业、合作建立实习基地、共同举行学术论坛方面广泛开展务实合作。

李希文对我校法学专业在行业中的影响力表示充分肯定,对我校就职于公司的毕业生给予高度认可,他希望能够招收更多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工作。他指出,双方有很好的合作基础,今后愿意在人才培养、专业研究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扩大双方在航运领域的影响力。

双方在学生就业、实习基地、航运论坛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共识,下一步将加快推进落实。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