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员权益保障法律与维权实务》震撼发布


2020-06-26

《船员权益保障法律与维权实务》震撼发布


为庆祝第十个世界海员日,由大连海事大学原校长吴兆麟担任顾问与主审,法学院陈鹏教授为第一主编,海大校友及多位行业专家学者共同编著的《船员权益保障法律与维权实务》正式出版发行,该书由大连海事大学、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泰有律师事务所三家单位联合出版,我校为第一编写单位,交通运输部原安全总监、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原局长刘功臣,国际海事组织亲善大使、交通运输部原副部长徐祖远为本书题写序言和题词。

据介绍,该书共分为五大章节三个部分,包括国内外关于船员权益保障方面的法律规定、船员维权要素、船员维权实例等内容,三大部分以船员为中心,系统地提供了法律知识、权益内容、维权途径和典型案例,为广大船员朋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供了从形式到内容的全方位支持。

谨以此书献给奋战在海洋强国和航运强国一线的广大船员。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