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线上会议


2020-07-31

2020 年 7 月 28 日上午,法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召开全院教职工线上会议,传达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通报本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法学院院长初北平,党委书记徐燕,副院长李志文、韩立新、蒋跃川,党委副书记赵刚,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初北平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初北平对本学期科研成果产出、重大项目申报、资政建议提交、国家高端智库建设、校友捐赠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疫情期间各位教职工坚守岗位,顺利圆满完成教学科研任务表示衷心感谢,对新入职教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法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在法学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方面都给予了全方位的支持。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法学院在教学科研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当前,我们仍然面临第五轮学科评估的考验和压力,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再接再厉,形成团队合力,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共同打好学科建设攻坚战,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徐燕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工作要求及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本学期党建工作、人才工作、宣传工作、办公环境建设开展情况,并重点强调了学院疫情防控、课程思政、师德师风等工作。

李志文对本学期期末考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说明,并对下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韩立新对第五轮学科评估、重大项目申报及下学期研究生教学、答辩、中期检查等进行了部署。蒋跃川对法硕研究生培养相关工作及学院资产清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赵刚通报了学生整体就业情况。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