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新入职青年教师座谈暨培训会


2020-10-17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青年教师的发展需求,增强青年教师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促进新入职青年教师尽快转变角色,2020年10月14日下午,法学院举办新入职青年教师座谈暨培训会。法学院党委书记徐燕,副院长韩立新、蒋跃川,2020年新入职青年教师及党政办公室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燕主持。

徐燕对各位教师加入法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韩立新、蒋跃川分别就教学、科研、项目申报、学术交流、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鼓励新教师尽快完成角色转换,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规划自身的成长,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参会老师结合自身情况及有关青年教师成长话题,交流经验体会,提出意见建议。在听取各位教师的发言后,学院班子成员从分管工作的角度针对青年教师提出的困惑予以解答。

徐燕对老师们就学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学院将会尽最大努力为老师们创造发展条件、搭建学术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环境,全力支持教师成长发展,为新教师的快速成长保驾护航。最后,她对新教师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不忘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提升师德师风修养,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同心同向同行。二是融入海大文化、发挥海大优势,探索与涉海学科的交汇融合,在海大这片“蓝色”沃土上收获丰硕的果实。三是海纳百川、开放包容,将个人发展融入学院发展,以团队形式发挥优势共同进步,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交通强国建设、法治中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党政办公室人员结合各自职责分工,分别就教学科研、财务报销、资产管理、人事管理等各项业务的办事流程、注意事项,以及学院信息化平台使用等对新入职教师进行了系统培训。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