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淳一行赴我院开展调研


2020-10-26

10月22日,重庆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淳、教授张舫、副教授黄晖一行赴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法学院党委书记徐燕、党委副书记赵刚、教师于诗卉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在海大展馆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嘉宾。

徐燕代表法学院对刘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来访嘉宾介绍了法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及优势,以及近几年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合作交流及服务行业需求、经济社会发展及国家战略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她谈到,海大法学院在涉海领域有着突出的学科优势、完备的学科体系及雄厚的师资力量,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实现共赢,并欢迎重庆大学法学院为海大法学院输送人才。

刘淳对法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重庆大学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及近些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及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调研与海大法学院进行充分而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充分吸取海大法学院在党建工作、三全育人、一流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及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经验,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赵刚对法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三全育人”开展情况及学生教育管理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于诗卉、陈奉翔、郝美慧、韩榉娴分别从学院国际合作交流、本科教学、本科生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了积极地探讨和交流,互相借鉴经验与方法。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海大展馆。展馆志愿者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学校百十年发展历程以及学校在学生培养、校园建设、学生资助、学校荣誉、校友活动等方面的取得的丰硕成果。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