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成功举办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第二场培训


2020-10-27

2020年10月24日,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科技创新局、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和大连海事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共同主办的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培训第二期课程圆满结课。全国知识产权领军人才、齐迹公司创始人、重庆大学法学院博士生导师齐爱民教授和北京达晓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吴一兴律师分别就《知识产权保护与典型案例》和《软件著作权法律保护的矛与盾》发表了精彩演讲。本次培训由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教授徐元主持。

来自法院、高校、律所、企业等单位人员100余人加了本次培训。齐爱民教授和吴一兴律师全面细致的讲解使参加培训的学员受益匪浅,对提高我市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的保护水平和运用能力,强化知识产权对产业发展的支撑作用有重要意义。本次培训的顺利开展也进一步落实了大连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重点城市和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建设。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