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法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1-01-24

DMU Law School

2021年1月20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召开全院教职工线上会议,传达学校党政工作例会会议精神,通报2020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假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法学院院长初北平,党委书记徐燕,副院长李志文、韩立新、蒋跃川,党委副书记赵刚,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初北平主持。

初北平对2020年疫情形势下法学院教学科研成果、学生培养工作、师资队伍建设、重大项目申报、资政建议提交、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国际合作、校友捐赠等进行了总结,对疫情期间各位教职工坚守岗位,顺利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表示衷心感谢,对新入职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法学院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新的一年,学院将继续为教职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不遗余力地做好教师服务工作,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携手奋进,在立德树人、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徐燕用“坚毅、卓越、和谐、感恩、平安”五个关键词概括了法学院2020年度工作。她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院教职工团结一心,砥砺前行,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在立德树人、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条件建设、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均取得了卓越成绩,做到了疫情防控和发展建设工作统筹兼顾,充分展现了全体教职工的能力与担当。会上,徐燕传达了学校党政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同时对疫情防控及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并对假期期间党建工作、“十四五”规划、文化走廊建设、会议室修缮等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

李志文对2020年度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本学期学校督导对我院教师教学评价反馈进行了通报。韩立新对研究生培养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对期末试卷归档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蒋跃川对法硕研究生培养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赵刚对学生离校情况进行了通报。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