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法学院海商法系党支部与华泰大连分公司党支部及大连银保监局保险中介监管处党支部开展“手拉手”共建活动


2021-03-29

2021年3月26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海商法系党支部与华泰大连分公司党支部及大连银保监局保险中介监管处党支部开展“手拉手”共建活动。大连海事大学原校长司玉琢,华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总经理谭智义,大连银保监局处长孙成化,法学院院长初北平、党委书记徐燕、副院长蒋跃川、海商法系党支部书记王欣,海商法系党支部、华泰大连分公司党支部、大连银保监局保险中介监管处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欣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就建设大连区域性保险金融服务平台进行了交流研讨,围绕该平台建设的可行性、必要性以及具体措施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建议依托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特别是海商法系的智力和学术优势,结合政府部门、主管机关以及相关企业实际,联合各方力量,针对问题组织专题研究,提出切实的资政建议,多措并举为大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本次联学联建活动效果显著,是党建与实践工作有机结合互利共赢的良好形式。与会各方将以本次活动为基础进一步开展相关具体工作,为大连保险金融服务平台的早日建成努力奋斗。

随后,海商法系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与会同志积极发言,开诚布公地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实实在在查摆问题。通过评议,大家感觉收获良多,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针对评议发现的问题积极认真整改,为将海商法系党支部建设成为优秀党支部贡献力量。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