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副校长赵友涛一行赴法学院调研座谈


2021-04-02

17B46

4月1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赵友涛带队赴法学院就新聘期目标管理与考核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法学院院长初北平主持。

A514

        赵友涛简要介绍了学校组织本次调研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对学校新聘期目标管理考核实施方案的制定背景和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目标任务考核为学校长远发展提供了保障,此次调研,希望听取学院对目标任务考核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科学规划目标考核体系。他强调,希望法学院能够结合自身特色,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通过目标管理持续激发学院各项工作潜能,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活力,加快法学高峰学科建设。

D7E1

        初北平代表学院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实施方案前期征求意见的相关情况作了交流汇报。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目标任务考核提出了相关建议。与会人员还围绕学院聘期目标任务书中各项指标、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政策研究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