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法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1-04-01

3月31日下午,法学院在海大展馆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法学院院长初北平,党委书记徐燕,副院长李志文、韩立新、蒋跃川,党委副书记赵刚,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初北平主持。


会上,初北平对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培养、人才引进、智库建设、国际合作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全院教职工努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传达了学校关于新聘期目标任务考核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对本学期法学院即将开展的办公环境提升与改造工程、法学图书馆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他强调,教学科研学院的生命线,希望各位教师能够严抓教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并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参与项目申报,打开学术视野,在科研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徐燕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意识形态及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对法学院“为群众办实事”清单进行了通报。她指出,服务助力教师成长,培养卓越法律人才,是法学院始终不变的初心和使命,学院将不遗余力地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积极地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