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法学院与人保财险大连分公司国际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1-07-13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7月7日下午,法学院与人保财险大连分公司国际部在法学楼209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结对成为党建共建单位并签订共建备忘录。人保财险大连分公司业务总监兼任国际部总经理、支部书记田东风,国际部副总经理付洪君、杨洋,法学院院长初北平、党委书记徐燕、副院长蒋跃川、海商法系党支部书记王欣,人保财险大连分公司国际部党支部党员、团员,法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共建活动,活动由王欣主持。

588F53

会上,与会双方就党建共建、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互动。双方表示,校企党建共建是双方党建工作一次创新尝试,突出党的领导、坚持党建引领,是对校企合作的深化和提高,双方要以“红色引擎”激发活力,以党建共建为切入点,通过校企之间“请进来”与“走出去”,开展各类党建活动、学术与人才交流活动,在“党建联建、活动联办、人才联育、资源联用”等方面构建双向交流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会上,王欣讲解并分享了对保险市场的认识与理解。

69E79

徐燕、田东风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备忘录,并举行“党建共建单位”揭牌仪式。

支部全体党员还共同参观了法学院党建、院史长廊、航海模拟器及校史展馆。

4EA72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