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法学院赴山东开展招生宣传、用人单位走访等工作


2021-12-23

为进一步扩大大连海事大学在山东省的影响力,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12月16-18日,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徐燕、指导员王新婷,轮机工程学院指导员林润心一行赴山东省开展招生宣传、就业单位走访等工作。

12月16日,徐燕一行抵达山东省青岛中兖贸易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单位走访调研。青岛中兖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岳兵对大连海事大学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大连海事大学重视学生就业和校企合作工作表示认同,综合部部长顾振兴从公司业务、行业发展以及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徐燕对青岛中兖贸易有限公司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大连海事大学相关工作情况。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就业、行业发展问题、党建工作展开讨论,并就学生就业、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合作思路达成共识。

为了做好新高考背景下招生宣传工作,12月17日,徐燕一行面向山东省莱阳市第一中学、莱阳市第九中学两所学校高二、高三优秀学生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在莱阳市第一中学的宣讲中,徐燕面向学生详细介绍了航运行业、校史校情等,王新婷、林润心开展了招生政策宣讲,共有200余名师生聆听讲座。在莱阳市第九中学,徐燕一行与高中校领导、优秀学生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徐燕谈到,优秀高中生要积极做好生涯规划,并鼓励他们选择报考大连海事大学投身于国家航运事业发展。

法学院将继续加强招生和就业工作,通过走访各优秀生源基地、举办高中科普系列讲座、加大学校和专业招生宣传力度等形式,吸引更多优秀学子选择海大、逐梦未来;通过用人单位调研走访、就业帮扶、校友助力等举措,促进学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