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法学院在北京华夏电通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产学研实践基地并获捐资助学


2021-12-23

2021年12月21日,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与北京华夏电通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暨捐赠仪式在华夏电通大连研发中心举行。华夏电通总裁助理谢泳江、董事会秘书兼证券总监刘文佳、大连研发中心副总经理许文胜、人力资源部经理陈亚然,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徐燕、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谭冰、学院教师曹兴国副教授等出席活动。

undefined

谢泳江对法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大连海事大学为华夏电通输送法律专业人才,支持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谈到,华夏电通致力于协助高校培育高素质的综合性人才,希望双方立足各自资源优势与发展需求,不断推进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提升等专业领域的合作深度和广度,他表示,要充分发挥实习基地的作用,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知识分享平台、创造良好的实习条件、实现各自发展愿景,共同为加强培育高素质的综合性人才、助力社会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徐燕代表法学院对华夏电通科技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她谈到,本次合作是法学与科技的握手,校企双方在拥抱时代发展、紧跟时代步伐的同时,在育人理念、文化等方面达成了高度一致,这也是法学院探索建设研究性学院的重要一步。随后,徐燕介绍了法学院办学情况和在科研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以共建为契机,互相支持、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持续开展多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合作,加快培养新业态下更符合企业实际需求的法律+人工智能复合型人才,形成“产学研”校企合作新格局。

仪式现场,华夏电通和大连海事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华夏电通向法学院明德尚法基金捐赠资金用于支持海大法学学科发展建设。仪式结束后,与会双方就如何探索更多合作共建方式展开了深度座谈,并对下一步合作共建事项达成共识。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