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法学院王世涛教授获评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


2022-01-12

14AAD

1月10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评选结果的通知》,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线上答辩、厅长办公会议审议、网上公示,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王世涛教授获评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

向王世涛教授表示热烈的祝贺!

15CF2

王世涛,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法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财经学院博士后,研究领域为宪法行政法,担任中国宪法学会常务理事,辽宁省宪法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

王世涛教授扎根教育事业29年,长期坚守本科教学一线,承担了大量的本科课程教学任务。他静心教书、潜心育人、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以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和过硬的教育教学能力,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栋梁之才,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赞誉,被评为大连海事大学教学质量免检教师,荣获辽宁省优秀教师、大连海事大学教学名师等荣誉称号。

王世涛教授在学术研究上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权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12篇,出版专著6部,主编教材2部,主持完成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省部级项目10余项,曾赴美国威斯康辛大学法学院、奥地利维也纳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法学院,中国台湾地区“中研院”法律研究所进行访问研究。获辽宁省首届人文社会科学优秀论文一等奖、辽宁省十大法学优秀成果奖等。

F5BC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