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凝聚力量 共促学风——法学院2021中队开展学风建设活动


2022-05-07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增强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增进同学间互帮互助的友谊和热情,近期,法学院2021中队各班级积极开展“凝聚各方力量,建设班级学风”的学风建设活动。

2021-1班——

疫路同风雨,研讨出真知

2021-1班开展了线下学习研讨活动,参与对“离婚冷静期的设置会不会伤害婚姻弱势的一方”和“当今中国应不应该立法明确沉默权”两个热点问题的研讨,增强了同学们对法律问题的学习热情,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

2021-2班——

兴趣为帆,同舟共济

2021-2班在线上授课期间积极建立学习兴趣小组,开展学习兴趣讨论活动,利用新近以及上学期所学法律知识讨论近期热点话题,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增强了寝室的学习氛围,为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学习生活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2021-3班——

相通则共进,相闭则共退

2021-3班开展学习研讨会,组建学习兴趣小组,大家分享学习经验,过程中每个人都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碰撞思想的火花。这次活动浓厚了班级自主学习的氛围,为疫情防控下的学习生活增添一抹亮色。

2021-4、5班——

资源来共享,爱“记”才会赢

2021-4班和5班同学开展笔记分享活动,通过创建百度网盘共享文件以及对目前学习知识的整理来实现笔记的共享和知识的巩固,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2021-6班——

以温情帮扶,抗汹汹疫情

2021-6班开展互助帮扶活动,以一对一、一对多的形式展开班级内互相帮助的活动,全班同学均参与其中。这次活动浓厚了学生积极问答的氛围,增强了互帮互助的热情,明确了同学们下一步的学习目标。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