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趣味赛场,不负芳华——法学院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2022-05-13

夏木成荫,花叶伴随着微风在空中舞动,校园也迎来了运动的好时光。为丰富疫情期间学生课余生活,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5月7日下午,法学院在电航楼篮球场举办了妙趣横生的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同学们自愿报名,随机组队。分别设有“争先恐后”“背对背拥抱”“一二三看这边”和“绳彩奕奕”四个项目。

争先恐后

第一个项目是“争先恐后”,每位选手自取代号,然后各自抢答报数,两人抢到一个数字时要迅速说出对方名字,后说出者则被淘汰,坚持到最后一人获胜。伴随着参赛选手的嘴巴大脑的双重混乱,同学们笑得前仰后合。

背对背拥抱

接下来是“背对背拥抱”,两人一组背对背夹住气球,挽住手臂一起移动,绕过障碍物返回起点用时最短队伍获胜。比赛过程中大家依旧是“洋相”频出,不断展现着此次运动会的无穷趣味。

一二三看这边

在“一二三看这边”项目中,一人指挥方向,其他选手所看方向不能与之相同,否则视为淘汰,坚持时间最长一组获胜。指挥和选手之间的对决完美地诠释了什么是“我预判了你的预判”。

绳彩奕奕

最后一个项目是“绳彩奕奕”,即“跳大绳”,队员依次进入跳绳,当所有队员全部到位跳满三个为止,用时最短一队获胜。最简单的游戏却最受欢迎,长长的跳绳把同学的思绪一下子带回了自己的童年。不管什么样的年龄,不管多久的封校,都挡不住我们那颗“贪玩”的心和对童年的回忆。

此外,运动会也为获奖者设置了洗衣液,纸抽,水杯等实用奖品,来满足大家的生活需要。

万汇此时皆得意,竞芬芳。在欢笑之中我们的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但我们那颗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心永远跳动。不负青春好时光,希望在封控的校园中能更多的看到同学们运动的身影和动人的笑容。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