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法学院开展2022年大创项目中期答辩暨“互联网+”大赛学院选拔会活动


2022-05-16

为了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提升大学生自主创新能力,培养适应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法学院于2022年5月3日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2022年法学院大创项目中期答辩暨“互联网+”大赛学院选拔会活动。在各支团队努力筹备项目以及打磨后,最终共有25支队伍参加了答辩会。法学院尹伟民教授、吴松豫老师、田慧敏老师、张珺老师、邢厚群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崔翔老师、张东冬老师担任答辩会评委。

本次答辩会首先由法学院2020级指导员、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秘书王新婷致开场词,王志晟介绍答辩活动流程。

38C6C

此次答辩分为PPT答辩介绍与评委老师提问两个环节。答辩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按照参赛类别及队伍名称首字母顺序,在规定时间内对项目的设立背景、进展情况、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陈述,向评委老师展示了自己队伍的项目成果。

展示后,评委老师根据学生陈述内容、项目书等材料进行提问或给予指导、建议,并根据评分标准对每个队伍给予评分。

最后,王新婷对各位同学的表现进行了总结,本次答辩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答辩充分体现了法学院学生高涨的创新创业积极性与勇于尝试、不断探索的精神,提高了学生创新能力与自身素质。各队员纷纷表示,评委老师的宝贵意见使其受益匪浅,也对未来进一步完善项目、进行深入探索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