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法学院召开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2-05-16

为进一步推进法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开展,培育学生学术创新精神、团队协作意识,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法学院于5月9日晚召开创新创业经验交流分享会。法学院创新创业竞赛获奖学生代表面向本科生2020级、2021级学生分享经验、答疑解惑,交流会由法学院指导员王新婷主持。

BB07

首先,由李俊彦和万千壹介绍VIS MOOT比赛的相关情况,并具体从程序组和实体组分别展开介绍了比赛流程、备赛感想和比赛收获。

CD08

接下来,由张嘉骐介绍杰赛普国际法模拟法庭大赛(Philip C. Jessup International Law Moot Court Competition ),分别从赛事简介,比赛经历,比赛收获和如何加入团队四个方面进行讲解。

7472

随后,张志烽结合自身比赛经验,对如何获得比赛信息,如何确认比赛级别,如何进行组队进行了讲解,并对比赛的前期准备环节进行了细致分析。

BD3F

之后,王一诺从尝试、聚焦、成长和回归四个方面,对如何平衡比赛与学习之间的关系进行交流分享。

DF6C

最后,赵哲恺介绍与“挑战杯”有关的比赛知识,对比赛的选题、写作、答辩以及团队合作进行详细答疑解释。

8F7A

在分享结束后,王新婷对各位同学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希望通过此次分享能够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中去。

法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着力提供学科支持、加强资源保障、完善激励机制,引导广大学生在创新创业中展示才华、服务社会。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