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高新TISC暨知识产权凌海讲堂线上讲座圆满结束


2022-06-08

为深入落实2022年全国科技周活动安排,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宣传国家知识产权强国战略,高新TISC暨知识产权凌海讲堂于5月23日下午开展线上讲座。本次讲座由大连海事大学科技处主办,大连高新区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及大连海事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承办。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教授、知识产权研究院执行院长徐元受邀以“知识产权漫谈”为主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精彩讲解。讲座由大连海事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杨国刚主持,150余人参与此次讲座。

徐元教授以“奥迪小满广告抄袭”这一知识产权热点问题为切入点,围绕知识产权的含义、类型及特征,知识产权“热”现象背后深层次的原因,我国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制定的背景与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与参加讲座的人员就大连海事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和大连高新区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本次线上讲座,进一步提高了与会者的知识产权意识,使大家对知识产权及国家知识产权强国战略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有利于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的实施,也进一步提升了知识产权凌海讲堂的品牌影响力。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