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我校法学院成功举办“江苏省律师协会海商法培训班”


2022-06-17

5月28日至6月15日,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成功举办“江苏省律师协会海商法培训班”,江苏省律师协会近百名海事海商律师参加了为期15天的培训。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采用线上方式开展。

江苏省律师协会海事海商法律业务委员会主任何海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仪式由法学院副院长蒋跃川主持。

此次培训中,法学院精心设置培训课程,由蒋跃川、张丽、李志文、于诗卉、曹兴国、朱作贤、韩立新、夏元军、王欣等教师分别授课,课程内容涵盖了共同海损、船员、船舶物权、租船合同、海上旅客运输+拖航合同、海事赔偿责任限制、时效+法律适用、海上货物运输合同、船舶碰撞+海难救助、船舶油污损害赔偿、海上保险等专题培训。

通过各位教师的精彩授课,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获益良多,在强化业务知识的同时,拓宽了工作思路,为有效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提供了有益帮助。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