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宋美娴博士讲座通知


2019-08-01

应法学院邀请,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法学院宋美娴博士拟于2019年8月2日为我院师生举办学术讲座。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讲座时间:8月2日下午14:30-17:30

讲座地点:法学楼216会议室

讲座一:Time Limit for Actions: in response to Amending the Chinese Maritime Code(诉讼时效制度:对《中国海商法》修改的回应)

讲座二:Limitation of Liabilities under the Hague-Visby Rules(《海牙——维斯比规则》下的责任限制制度)

讲座语言:英语+汉语

讲座人简介


宋美娴博士是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法学院讲师,海商法和保险法研究中心成员,曾担任英国埃克赛特大学法学院讲师,著有专著《海上保险合同中的因果关系》,在海商法和商法领域发表了众多有影响力的著述和论文。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