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明德尚法讲堂】卜广涛律师知识产权系列讲座


2020-10-27

为提高我市企事业单位的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能力,拓展我校教师和学生的知识产权国际视野,10月29日至30日,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特邀巴黎和世(HIRSCH)知识产权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卜广涛律师作知识产权系列讲座,欢迎我市企事业单位的知识产权从业人员和广大师生参加!讲座安排如下:

讲座题目:欧洲知识产权制度

主讲人:卜广涛律师

讲座时间2020年10月29日(周四)下午14:00-15:30

讲座地点:大连海事大学东山图书馆108教室

讲座题目:守正创新,让智产成为企业可持续性发展的永动机

主讲人:卜广涛律师

讲座时间2020年10月30日(周五)下午14:00-15:30

讲座地点:大连海事大学东山图书馆108教室

主办单位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大连海事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

大连高新区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

参会方式:点击文章最后的“阅读原文”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交流群

主讲人简介:


卜广涛,中国国籍,旅欧二十年。欧洲专利律师,获得法国、中国专利师资格。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交通工程工学学士,法国斯特拉斯堡高等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硕士,马赛二大国际经济金融研究中心知识经济研究硕士,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国际知识产权研究中心知识产权法专业硕士。

2014年起,成为巴黎和世(HIRSCH)知识产权事务所管理合伙人,负责该所的机械电子团队,领导团队以欧洲本地和跨国企业为对象从事专利程序,专利诉讼,侵权取证,知产咨询,尽职调查等业务。国际组织和社会团体任职包括:欧洲专利局(EPO)欧洲专利律师资格考试委员会成员,国标组织(ISO)创新管理国际标准法国工作组前成员,知识产权许可工作者协会(LES)欧洲高科委员会成员,国际知识产权保护协会(AIPPI)法国工作代表组成员,亚洲专利律师协会(APAA)法国观察员。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