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 |【明德尚法讲堂】吕凯:香港保全及执行制度简介


2021-07-10

应法学院邀请,香港中伦律师事务所吕凯律师拟为我校师生作学术讲座,本次讲座是法学院法学实践小学期涉外法律实务能力培养系列课程的有机组成,将对涉外法律检索与适用,涉外模拟法庭实务技能培养提供重要资源。具体安排如下:


讲座题目:香港保全及执行制度简介

主讲人:吕凯
与谈人: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关正义教授、王欣副教授、夏元军副教授、吴淞豫博士;北京炜衡宁波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张宏凯博士/律师;
讲座时间:2021年7月12日 13:30-15:30
讲座地点:海大展馆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吕凯律师是大连海事大学工学学士、伦敦大学学院法学硕士,曾于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和香港大学完成英国法律专业共同试课程(CPE),并于2017年受聘为大连海事大学客座教授。

吕凯律师是香港中伦律师事务所高级中国业务经理,擅长处理各种复杂的商业争议和仲裁案件。曾代表客户参加争议解决谈判和就商业合同争议在香港和伦敦进行仲裁。亦经常协助客户就各种商业交易进行商业谈判及就各种商业合同的文本提供意见。

吕凯律师曾在大连海事法院任职4年,取得初任和助审法官资格。也曾在一家香港上市的大型民营能源集团企业任职总法律顾问超过2年,熟悉其各企业的商务运作,理解客户的商业需求,可为客户提供切实的纠纷解决方案。吕凯律师在加入中伦之前还曾在欧华律师事务所工作近15年。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