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明德尚法讲堂】卜广涛:从海事大学到世界知识产权殿堂,听不一样的学长说如是


2021-09-02

为拓展我校教师和学生的知识产权国际视野,9月2日,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特邀著名知识产权律师卜广涛作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加!讲座安排如下:

讲座题目:从海事大学到世界知识产权殿堂,听不一样的学长说如是——让知识产权成为理工科学子追寻梦想的直通车

主讲人:卜广涛律师

主持人:初北平教授

讲座时间2021年9月2日15:00-18:00

讲座地点:海大律师事务所会议室(海创国际产业大厦C座11楼)

线上参会:腾讯会议 (546 714 100)

主讲人简介

卜广涛,欧洲专利律师,法国专利咨询师中国专利代理人资格,中国首家海外知识产权机构欧洲诺华集团首席代表,巴黎索邦大学商法、斯特拉斯堡大学知识产权法硕士,斯特拉斯堡商学院管理硕士,大连海事大学工学学士, 欧洲专利局(EPO)专利律师考试委员会资深亚裔成员,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创新管理标准委法国组和法国国家标准局(AFNOR)知产数据标准委唯一外籍前成员,知识产权许可工作者协会 (LES) 欧洲高科委员会成员,国际知识产权保护协会 (AIPPI) 法国工作代表组成员,亚洲专利律师协会 (APAA) 法国观察员及别组织成员。

曾在欧洲著名大型知识产权事务所工作并曾任法国一家具有悠久历史知识产权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分管事务所专利部和机电团队建设等工作,领导团队以欧洲本土和跨国企业为服务对象,从事知识产权管理顾问,专利确权,专利维权,专利诉讼,证据保全,诉前咨询调解,尽职调查和知产评估等业务;精通欧美中知识产权制度。目前作为国内首家海外知识产权机构中国首席代表常驻国内。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