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明德尚法讲堂】何熠明:保赔保险实务前沿


2021-09-08

为拓展我校师生关于保赔保险的前沿视野及实务技巧,9月9日,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特邀伦敦保赔协会副董事兼(香港)总经理何熠明开展专题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加!讲座安排如下:


讲座题目:保赔保险实务前沿

主讲人:何熠明

主持人:初北平

与谈人

祝默泉,辽宁恒信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大连海事大学客座教授

王   欣,大连海事大学副教授、保险法研究中心副主任

林   威,中伦文德合伙人,大连海事大学保险法研究中心研究员

讲座时间:2021年9月9日 14:30-16:00

讲座地点:法学楼209

线上参会:腾讯会议(726 446 833)


主讲人简介

     

      何熠明,伦敦保赔协会副董事兼(香港)总经理,大连海事大学港澳校友会秘书长;香港船东会中国事务委员会执委;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何熠明于2013 年加入伦敦保赔协会,2020 年2月成为香港办公室总经理,并兼任总部副董事(负责核保事务)。何熠明于2006年毕业于大连海事大学获工学士学位,并在2012 年于英国南安普敦大学获得海商法硕士学位。在加入伦敦保赔协会之前,何熠明曾在平安财险上海分公司从事海上保险业务,并在此后加入中远新加坡,担任理赔经理。何熠明目前负责协会在远东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营销,以及协会香港办公室所辖市场的承保和理赔管理。除了在承保和海事案件处理领域有丰富经验外,何熠明还是协会市场和销售委员会、气候变化工作组、合同审查工作组成员,并参与协会多项新产品的开发和再保排分工作,积极为从事不同业务领域的船东、承租人、贸易商和经营人等航运和海工主体提供多元化的保险保障。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