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明德尚法讲堂】吴胜顺:《民法典》施行后海商法的特殊性及其融合


2020-07-07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已于2020年5月28日通过,并将于2021年1月1日起施行。《民法典》的诞生,对海事审判工作有何意义?对我们学习海商法又有什么新的启示和要求?如何认识《民法典》在海商法实施过程中起到的作用和发挥的影响?怎样理解《民法典》施行后海商法的特殊性以及与《民法典》的融合?

本期《民法典》宣讲特邀宁波海事法院海事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三级高级法官吴胜顺为我们指点迷津,答疑解惑。

讲座主题:《民法典》施行后海商法的特殊性及其融合

主讲人:吴胜顺

与谈人:蒋跃川

主持人:徐 燕

讲座时间:2020/7/13 19:00

参与方式一:

扫码加入讲座群, 通过“企业微信”观看

参与方式二:

微信扫码预约直播,可直接通过“微信”观看

主讲人简介:

吴胜顺,1986年毕业于原大连海运学院海洋船舶驾驶专业。曾从事远洋航海十年,现担任宁波海事法院海事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三级高级法官。

与谈人简介:

蒋跃川,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大连海事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主要从事海商法的教学和研究。兼任辽宁省海商法研究会秘书长、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律师。

《民法典》宣讲团联系人:

吕老师,联系电话:0411-84723579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