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手招募|四史竞赛院内选拔赛开始报名了


2020-10-17

你有没有羡慕过《中国诗词大会》等赛场上,选手赛场谈笑风生,雄姿英发!梦想过登上知识竞赛赛场一展“最强大脑”?

来吧!“四史竞赛”大连海事大学校内选拔赛开始报名啦,一起加入我们的知识狂欢吧!

01 竞赛介绍

为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根据教育部、辽宁省教育厅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学校现开展“四史”知识竞答线下擂台赛。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共有2个校内决赛资格,每只队伍由1位老师和3名同学组成,经院内初赛选拔后参加校内决赛。校内决赛成绩前10名的队伍将代表学校在“中国大学生在线”答题活动中参加辽宁省与福建省的PK赛

02 竞赛内容

本次竞赛试题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史”知识、长征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抗疫斗争等重点内容,致力于充分展示学校师生“四史”学习教育成果。

03 参与方式

首先请先根据推送下的报名二维码扫码报名。

法学院将会在报名基础上举行院内线上初赛遴选优秀选手,此次初赛由20道单选题目组成,每道题的答题时间限时25秒,请报名参加的同学于18号下午2点前在推送下方小程序内完成答题。在极短的时间内掀起头脑风暴,初赛成绩前8名的同学将成为院内参赛队伍的候选成员,经过学院的队内测试,最终选拔出的6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校内决赛。

校内决赛将在2020年10月19日12:00-13:00 学汇楼108教室以笔试方式展开。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同学将会获得相应证书和奖品。

还在犹豫什么?有实力有兴趣的同学请积极报名参加,一展学校和个人风采!

或许你是有故事的普通人,经历传奇,在奋斗中挑战自我,在坚持里感悟人生。

或许你是超级学霸,博学多才,熟稔祖国发展的历史进程。

那么,四史竞赛的赛场,就等你来

四史比赛答题的小程序有人数限制,如果还有感兴趣的同学,请戳此链接(https://ks.youkaoshi.cn/doexam/EDobOJe0g7.html)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