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 山海皆可平丨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2020-12-28

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亲爱的家长们:

近日,大连市疫情防控进入“战时状态”,学校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把校园打造成最安全场所。目前,学校师生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当前,大连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为减少人员流动,根据大连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总指挥部的要求,在大连疫情结束前,在连所有高校学生一律不离开大连。

儿行千里母担忧。您曾望穿秋水的等待,为孩子收拾好了房间,把好吃的塞满了冰箱;也正焦急万分地担忧,为孩子的安全和健康牵挂,您的心情我们感同身受。守护好每一位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我们共同的使命和心愿。学校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实行严格的校园管控,并将尽一切努力做好学生在校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

家庭的希望在孩子,孩子的希望在教育。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您对孩子的爱和教育,将是他们前行路上的巨大动力。“儿子,在学校要听老师的话,不要给祖国添乱,虽然爸爸很想你”“虽然万般的想念孩子,但还是交待他要服从大局、听从学校安排!海大加油!大连加油!”“支持海大一切以学生安全为中心的决定,加油海大!”这些饱含深情的官方微信和网上家长会留言,让我们守护好每一个学生安全的信心倍增。我们由衷地感谢您对学校的信任,感谢您对学校各项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也希望您与孩子保持沟通交流,教育和引导孩子在疫情大考中交出海大学子的合格答卷,让我们同心战“疫”,汇聚起疫情防控的家校合力,携手为海大学子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我们坚信风雨定能送春归,山河无恙,人间团聚!

大连海事大学

2020年12月27日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