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读书会 | 【世界读书日】你来读书 我来买单!让我们一起“仰望星空”!


2021-04-23

2021年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莎士比亚曾经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读书能够让人成长,一本好书,会丰富你的思想,启迪你的人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学院特开展“仰望星空”星空读书会读书系列活动,以鼓励和推动师生们更好地阅读和写作。本次活动包括以下环节。

“为你买单”

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征集读书书目(每人限定一本),书目通过读书会审核后,个人承诺提交原创读书笔记,将由学院为你买单读书,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手记我心”

参与读书活动的师生,在读书过程中记录好读书笔记,并在阅读结束后,将读书笔记的电子扫描版上交,读书会将组织评审“最美读书笔记”。

“你读我听”

读书会将定期组织读书交流分享活动,将你的阅读心得或者经典片段在读书会上与师生们一起交流分享,共同感悟读书的力量。

毛泽东曾说,“饭可以一日不吃,觉可以一日不睡,书不可以一日不读。”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让我们一起“仰望星空”,徜徉书海!

参加本次活动的师生,请扫下面的小程序码登记相关信息,后续将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法学院星空读书会简介

哲学家康德说:有两种东西,我对它们的思考越是深沉和持久,他们在我心灵中唤起的赞叹和敬畏就会越来越历久弥新。一是我们头顶浩瀚灿烂的星空,一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法则。

仰望星空,让梦想和信仰指引前进;脚踏实地,用勤学和笃行成就人生。让我们相聚“星空”读书会,在这里读书,在这里思考,在这里成长,期待你的到来!

星空读书会致力于鼓励和推动全院师生阅读和写作,包含名师导读、阅读推荐、读书分享等专项活动,4月28日,星空读书会将邀请李国强教授走进名师导读,带领大家感受法学经典名著的魅力!

活动承办:法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主办:法学院党委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