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英国诺丁汉大学联合培养项目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暨项目推介会


2021-07-09

近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宣布,英国政府将在本月19日落实最后阶段的解封计划,包括取消对社交距离、戴口罩和居家办公的限制性规定。解封之后,英国的疫情发展会有怎样的变化?疫情的变化对于英国留学将有怎样的影响?面对全球的公共卫生安全和政治外交存在的各种不确定因素,出国留学是否还是一个理智的选择?我们为什么要出国留学?

7月12日晚,法学院将邀请英国诺丁汉大学中国区首席代表马莉女士,和同学们一起聊聊上述话题并对我校与诺丁汉大学的联合培养项目做一介绍。推介会上还将分享我校与诺丁汉大学优秀项目学生的留学经历和感悟,欢迎关注。

时间:7月12日18:00-19:00

地点:法学院118会议室

主讲人:马莉(英国诺丁汉大学)

主持人:于诗卉(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主讲人简介

1136C2

马莉,英国诺丁汉大学中国区首席代表,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诺丁汉大学,自2004年起供职于英国诺丁汉大学国际处驻上海办事处,目前主管上海办事处以及中国地区学位合作项目。

诺丁汉项目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

5BDF

单德赛,DMU 2006级海商法专业本科生,以海商法专业第一名的成绩毕业。2009 - 2010年参加英国诺丁汉大学项目学习,2016年获得英国卡迪夫大学博士学位。现为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医学院助理教授。

49F79

李宛蔓,DMU 2015级海商法专业本科生,2018-2019年参加英国诺丁汉大学项目学习,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优本项目奖学金。2019-2020年参加香港大学普通法硕士项目学习,获得香港政府全额奖学金。现供职于香港招商海达保险经纪公司,从事海上保险理赔工作。

18D3F

陈荟竹,DMU 2016级海商法专业本科生,2019-2020年参加英国诺丁汉大学项目学习。现供职于某国企法务部。


3964诺丁汉大学简介

诺丁汉大学是一所世界一流大学,科研实力排名全英第8,是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作为“最早一批迈出高等教育国际化步伐”的诺丁汉大学现在拥有来自150多个国家超过46,000名学生,分布在英国、中国、马来西亚三地且屡获殊荣的各大校区,为学生创造了多元的、积极的学习与生活环境。诺丁汉大学是最受英国大雇主青睐的院校之一。根据2020世界大学毕业生就业力排名,学校名列全球前70位。

学校下设五大学部,提供本科层次和研究生层次学位课程,以及大量研究型及博士生项目,涉及人文、教育、工程、法律和社会科学(包括商科)、医学和健康学、自然科学(包括农业、食品科学、兽医学)等众多学科领域。

诺丁汉大学位于英格兰中心的诺丁汉市。诺丁汉市是一座朝气蓬勃、文化遗产丰富的城市,与伦敦及英国其他城市之间交通十分便利,离伦敦不到2个小时车程。诺丁汉市自2010年以来连续10年获得紫旗奖,是一座宜居安全的城市。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