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英国斯旺西大学法学院Kurtz-Shefford博士在线课程通知


2021-07-16

应法学院邀请,英国斯旺西大学法学院航运及贸易法系副主任Tabetha Kurtz-Shefford博士拟于2021年7月19日至23日为我院本科生进行网上授课,授课平台为腾讯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课程:英国司法审判及法律概要

时间:7月19-23日,15:30-18:00

语言:英语

平台:腾讯会议( ID:665 4488 0467;密码:123123)

内容:

1. 英国法律体系(7月19日周一);

2. 英国合同法(7月20日周二);

3. 英国合同法(7月21日周三);

4. 英国侵权法(7月22日周四);

5. 英国侵权法(7月23日周五);

授课人简介:

英国斯旺西大学法学院航运及贸易法系副主任、V+1项目负责人

Tabetha Kurtz-Shefford博士自2013年起于斯旺西大学任教,2009年获得律师资格。研究方向包括海商法、合同法、侵权法、石油与天然气法等。教授的课程包括面向本科生的合同法、侵权法课程以及面向研究生的涉及海商法各个领域内容的课程。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