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法学院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第一期


2021-10-23

为帮助教师做好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准备工作,摸准申报规律、认准申报方向、找准申报方法、提高申报质量,法学院定于近期开展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欢迎老师们积极参加!首期交流会安排如下:

主题: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中的选题

主讲人:黄芬教授

主持人:李国强教授

时间:2021/10/27 14:00-15:30

地点:法学楼216

主讲人简介

黄芬,教授,硕士生导师。承担了民商法硕士、法律硕士多门民法核心课程的讲授,授课效果良好,得到了学生们的认可。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两项,及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辽宁省社科基金项目等社科项目多项,在《法商研究》《法律科学》等CSSCI、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担任硕士生导师以来,指导民商法硕士、法律硕士47名,其中毕业的27名,在读的20名。这些学生在校期间表现优异,毕业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以专业技能为社会做贡献。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