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2021香港仲裁周】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直播间


2021-10-24

背景

2021年7月3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发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修订)(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修订草案》)并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该《修订草案》对现行仲裁体系进行了较大的修改,并通过引入仲裁地、自裁管辖权、临时仲裁、紧急仲裁员等制度使中国内地仲裁向国际仲裁最佳实践看齐。

为有效推进我院的涉外法治人才培养进程,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国际仲裁理论与实践,学院特邀请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在我院开设仲裁周直播间,零距离接触国际仲裁前沿问题。欢迎本、硕、博学生参加。

活动信息

一、时间地点

2021年10月27日(星期三) 09:30 - 13:30,法学楼216会议室

二、具体议程

09:30-10:00 注册签到

10:00-13:00 实时转播 中国《仲裁法》修改专题研讨

13:00-13:30 简餐

获取更多活动信息,欢迎点击相关链接。

2021香港仲裁周中国仲裁专场 | The Future of Arbitration in China?

2021香港仲裁周旗舰活动 | ADR in Asia Conference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