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国际文化节】Vis-Moot大师课:国际仲裁初体验


2021-11-23

作为本年度国际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联合香港国际仲裁中心(HKIAC)为同学们带来“Vis-Moot 大师课”,详情如下:

主讲人:Eric Ng (吴家欣律师,香港国际仲裁中心总法律顾问)

课程内容:

※ 什么是Vis- Mooot?

※ 为什么要参加Vis- Mooot?

※ 如何为Vis- Mooot做准备?

课程时间:2021年11月26日周五18:00-20:00(线上)

课程语言:英语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更多详情请点击右侧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SmKC3aI2dyN5yJlj96Qj8w?scene=25#wechat_redirect

主讲人简介

Eric Ng(吴家欣),香港国际仲裁中心总法律顾问,有10年Vis Moot的经验。作为一名教练和前Vis Moot辩手,他在指导和带领学生参加国际比赛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在加入香港国际仲裁中心之前,Eric在香港有五年的大律师执业经历,主要从事与国际商事和建造合同有关的仲裁和诉讼业务。此外,Eric曾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兼职教授,曾指导该校的Vis和FDI模拟法庭参赛队在国内和国际比赛中获得奖项。

Eric拥有牛津大学的BCL学位,香港城市大学的PCLL学习经历和JD学位,香港大学的电子商务硕士学位,以及美国巴布森学院的工商管理和信息系统学士学位。具有在香港执业的律师资格。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