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2022年选调生考察预告


2022-06-13

根据山东省2022年选调生定向(常规选调)职位计划及考试成绩,按照职位计划与入围考察人员1:1的比例,经研究,确定孟祥法同学为考察对象。为进一步增加工作透明度,现予以公告。

孟祥法,男,1996年3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在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法学专业学习,报考淄博市经济开发区机关综合管理职位A。

如对考察对象有不同意见,认为其在德、能、勤、绩、廉方面有不良反映,或发现其有违纪违法、弄虚作假等行为的,请向考察组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

通讯地址:淄博市张店区人民西路30号 市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公室

邮政编码:250001

联系电话:0533-3188175

淄博市委组织部考察组

2022年6月13日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