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14年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2014-05-21
5月15日,法学院党委在新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学校组织部副部长周宇,组织科科长安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佳主持。

法学院党委书记赵微教授代表法学院党委做工作报告。她指出,过去的三年,在学校各部门积极配合下,在学院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系列喜人成绩。党委工作取得成绩,必须紧密围绕学校党委工作重心,必须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必须充分发挥基层支部堡垒作用,必须牢固树立党员干部模范形象。她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党委委员,能在继承和发扬学院党委优良传统的同时,在党员联系群众、建设创新型党委方面继续努力,带领全院师生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法学院副院长刘守强宣读了《中共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党委委员选举办法》。

法学院团委书记商非作为总监票人主持了选举。

最后李佳副书记选读了法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名单。

本次党委换届选举大会,是我院广大党员同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法学院党委工作又揭开了新的篇章。全院党员通过本次大会,对党员权利和义务、党员使命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