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30

为更好地交流学习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进一步推动调研成果转化,10月29日下午,法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第一指导组组长马晓雪、组员孙人杰到会指导,法学院院长初北平、党委书记徐燕、副院长李志文、韩立新、蒋跃川、党委副书记赵刚参加会议,会议由徐燕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调研分工,围绕学院党建工作、学生培养工作、青年教师服务与发展三个主题发言,深刻剖析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有效的整改思路和措施。

马晓雪在讲话中指出,法学院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始终按照“四个贯穿始终”的要求,从一开始就将检视问题作为重要抓手,提高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整改落实的针对性。调研主题的选取与上级党组织对主题教育的要求相契合,与学院未来发展的需求相统一,调研工作安排合理、内容详实、形式丰富、务实有效,调研成果丰硕,为下一步的整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马晓雪指出,要进一步细化整改落实方案和措施,全力推进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抓到底、落到位;对于下一阶段的对照党章找差距、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上党课等几项重点工作,学院要做好安排部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徐燕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检视问题、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扎实开展整改落实工作,补齐短板、促进发展;定期对整改过程、整改效果进行评估,保证整改落实不走过场,切实解决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将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固化为长效机制,把好对策好建议转化成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