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2020-06-22

2020年6月19日19:00 ,法学院党委召开线上支部书记大会,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徐燕主持,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刚、党委办公室主任刘丽华及全体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一共分为三项议程:一是党委办公室主任刘丽华布置近期党建相关工作;二是法学院党委书记徐燕介绍法学院“双创”项目申报情况及学院建设总体计划;三是各支部书记交流“双创”申报经验和近期工作情况。

徐燕指出,支部书记是党员中的优秀代表,是学院发展的关键少数,要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党员认真落实好上级党组织要求的各项工作。随后又介绍了法学院申报建设标杆学院的情况,她指出“双创”工作是未来一段时间指导所有党建工作的风向标,党建工作要目标明确地按照“双创”工作方案的要求开展,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对标对表,在思想、行动和工作中时刻与上级党组织保持一致。各党支部要按照学院的建设要求,以“1985”党建工作法为引领,认真开展各项工作。

刘丽华就近期党建相关工作做了布置,对优秀组织生活案例、"七一"党性分析相关事宜进行详细部署,并且对日常工作开展和毕业年级党员归档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说明,提醒各位支部书记要对学生负责,要以严谨的态度对待党员培养和材料的填写,按部就班推进工作,杜绝思想汇报抄袭和事后补材料的现象。

申报“双创”项目的各位支部书记对申报经验和目前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分享,建议党建工作创办要找到自身优势,突出工作特色,才能在申报过程中脱颖而出。其他党支部书记均表示通过经验分享获益匪浅,将会努力向先进支部学习,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找到自身特色,对标学院建设计划,不断进步。

通过此次会议,各支部书记对党支部建设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对支部党建工作思路有了更清晰的思考。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