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法学院民商法教研室党支部举行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11月17日下午,民商法教研室党支部于线上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一主持。

林一同志全面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性和主要内容,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8个方面为大家讲释了《决议》的重要意义。林一同志强调,要深刻理解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并以思维导图的形式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要而深远的影响,期望全体党员响应党的号召,认真学习并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本职、不忘初心,开拓创新、勇毅前行。

与会的党支部党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旨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进行了相互交流,并表示将此次会议的精神贯彻到教学、科研中,取得新的成绩。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