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法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中共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18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筑牢战斗堡垒,贡献青春力量,切实发挥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4月13日,法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中共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谭冰、党务办公室主任李俊英、各中队指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指导员刘贺主持。


会上,指导员王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家防疫政策,并结合4月15日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从国家安全观的视角,阐释维护国家安全与疫情防控的必然联系。随后,刘贺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号召各位党员坚定“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政治自觉,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政治品格。

接下来,姜晓运作为志愿者代表,分享自己参与学校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快递消杀、信息统计等志愿服务经历,号召广大学生党员把初心写在岗位上、把使命落在行动上,在疫情防控中贡献青年力量。

最后,谭冰、李俊英为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他们强调,广大学生党员要反复审视自身入党动机,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政治意识,树立大局观念,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争做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排头兵、保卫者。

6CEC9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办,给广大党员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党员在投身疫情防控、服务广大师生、发挥先锋作用上的责任与担当,相信在广大党员的带动下,在海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维护好校园安全,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

1602F1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