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课】法学院发放口罩和消毒用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安全教育


2022-04-06

为了落实“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内容,贯彻疫情防控要求,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3月2日下午法学院为全体在校学生发放口罩和消毒片。来自法学院的“爱”通过一片片口罩传递给了每一位学生,让同学们在严峻的形势下切实感受到了关怀与温暖。

各班班长将物资带回宿舍进行分发,同学们积极配合,依次取走口罩和消毒片,并对寝室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毒。此次活动共发放了近两千个口罩及消毒片若干,在发放防疫物资的同时,学院坚持每日对学生进行健康监测,并为居家不能返校的同学提供线上教学,全力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同学们正常的、安全的学习生活提供保障。

防控靠大家,健康你我他。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的防疫意识和安全意识得到了增强,大家将意识化为动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起维护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