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就业育人】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及就业政策宣讲会


2022-04-06

为切实做好法学院学生就业工作,帮助法学院2022届毕业生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实现优质就业,3月30日晚上六点,法学院学生就业中心社团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及就业政策线上宣讲会。会议由法学院就业与校友工作秘书高蕾老师主持。

首先,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合同商务经理嵇昊炜,2018级硕士研究生、北京华夏电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律数据分析部门经理王苾滢为在校生分享了求职经验。

随后,刘贺导员着重讲解了毕业生重点关注的就业协议和派遣问题。最后她强调就业高峰转瞬即逝,希望毕业生们及时调整心态、主动就业为自己今后的人生负责。高蕾老师主要从简历制作及内推、“一生一策”表格的填报、空中双选会的重要性、报到证办理时间节点等方面进行介绍。她指出简历制作方面需注意的问题。高老师还讲解了有关“一生一策”的填报问题,她指出该政策可以方便学校及时了解学生诉求、整合资源,将有就业需要的同学对接到合适的工作领域中去。最后,高老师呼吁大家积极参加学校精心组织的空中双选会,合理利用身边有效资源,以便及时获取有效内推信息,实现高质量就业。

互动交流环节中,2022届毕业生积极提问,问题主要集中在面试技巧和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两方面。对此,各位老师和校友也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耐心答疑。

此次毕业生就业指导及就业政策宣讲会旨在为毕业生提供有效就业帮助,让毕业生可以做好就业准备,以最佳心态迎来人生的重要转折点。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