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韩立新教授出席世界海事大学博士生毕业答辩和毕业典礼


2011-12-15

受世界海事大学博士部门主任Olof Linden教授的邀请,我校法学院国际海事研究中心主任韩立新教授担任世界海事大学博士生李颖的校外答辩委员,于2011年12月1日参加了在瑞典举行的世界海事大学博士论文答辩,对李颖的博士论文《鹿特丹规则下的多式联运:在中国背景下的法律和政策解读》进行了答辩评审。博士答辩评审由Olof Linden教授主持,同时担任校外答辩委员的还有哥德堡大学的Lars-Goran Malmberg教授。李颖博士的导师Mukherjee教授也出席了答辩评审。韩立新教授对博士论文提出自己的评审意见。其严肃认真的评审态度受到博士部门主任Olof Linden教授的肯定。

参加完博士答辩后,韩立新教授受邀参加了世界海事大学于12月4日举行的庄严、隆重的毕业典礼。

韩立新教授本次出席在瑞典的世界海事大学博士生毕业答辩和毕业典礼,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海商法学科的对外的交流和发展,加强了合作关系。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