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法学院教授菲利普•劳兰邹一行应邀在法学院举办学术讲座


2017-03-31

329日,应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邀请,南安普顿大学法学院研究生部主任菲利普·劳兰邹(FilippoLorenzo)教授、讲师宋美娴博士访问我校,并在东山图书馆108举办了题目为“国际贸易装运条款的风险——法律思考与可保性”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法学院院长助理张金蕾副教授主持。

讲座中,劳兰邹教授为学生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国际贸易货物运输中存在的一系列可能的风险、可保性的潜在争议以及当代全球经济及新科技发展背景下出现的新问题等诸多法律思考。宋美娴博士为同学们介绍了《2015年英国保险法》的主要修订内容及其潜在影响,并对我校法学院与南安普顿大学法学院的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介绍。在提问环节中,参加讲座的学生与劳兰邹教授和宋美娴博士进行了积极的互动,法学院学生扎实的基础知识和求知若渴的学习态度给南安普顿大学的来访专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讲座的成功,为南安普顿大学法学院和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的继续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