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东海航运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2017-04-17

4月7日,我院院长初北平教授、副院长李志文教授、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副主任蒋跃川副教授一行,在北京人保大厦,与东海航运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和、东海航运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霍炬,就双方的合作事宜举行了会谈。初北平教授首先向王和董事长和霍炬副总经理介绍了我院、法学学科和海法研究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王和董事长则从未来航运科技、航运金融不断创新、发展的角度,对我校的航海和法学教育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中肯的建议。随后双方就开展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并初步就双方联合设立“航运金融创新研究中心”的事宜达成了共识,以便以该中心为平台开展相关课题的研究和其他方面的交流、合作。

东海航运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总部设在浙江省宁波市,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舟山港集团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组建,是国内首家航运保险法人机构,同时也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专业化的国有保险公司。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