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海事法院法官培训课程在我校正式开课


2017-05-12

5月8日上午,按照宁波海事法院与我校合作协议相关内容,宁波海事法院法官法律英语培训课程在法学楼114室正式开课。班主任于诗卉老师主持了开课仪式,院长初北平教授出席仪式并致欢迎辞。两位外籍教授Prof. Ciprian N. Radavoi,Prof. K. Mukherjee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授课内容纲要并对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班长徐嘉婧法官代表全体学员向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表达了感谢、并赠送了海事审判白皮书等资料作为礼物,初北平院长代表学院回赠了英文法律图书资料以供学员们学习使用。参加开课仪式的还有韩立新副院长、刘守强副院长、李佳副书记以及王峰老师。

此次培训课程计划持续两周时间。学员将严格要求,从开班到结课所有环节以全英的方式进行。学员们将在两位外籍教授的指导下就国际法、国际投资法、海事请求的实现、船舶碰撞、海难救助等议题展开学习和讨论。此次培训课程的举办是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与宁波海事法院签订共建框架协议后的首次合作。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双方还会在海事法官远洋船舶培训与实习领域探讨进一步的共建模式。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