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与瓦房店市人民法院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19-07-16

7月11日,大连海事大学与瓦房店人民法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瓦房店人民法院举行,瓦房店民法院院长邓继林 、常务副院长张积坤、副院长罗连鹏、李双伟、高连民、政治部主任辛涛等审判委员会成员,我校法学院院长初北平、副院长蒋跃川、学院办公室主任丁祖山、学院指导员王翼彪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邓继林主持。双方就落实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实务导师聘任、开展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签约仪式会场

邓继林对瓦房店法院的情况作了介绍,瓦房店法院始终注重政法人才队伍的建设,现在法院正在进行“一化两中心”的建设,在理论指导方面亟需法学类院校的大力支持。大连海事大学的学生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希望学校支持法院工作,法院也会在学生实习的过程中,悉心指导学生以提高学生的业务水平和实务经验。为此希望贵我两方今后能够加强合作交流,达到互利共赢。


协议签字仪式


揭牌仪式

初北平介绍了我校法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培训等基本情况。法学院在院校合作方面一直很重视,长期保持着与各级法院的紧密联系,也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在教学、科研、学生实习方面建立深厚的联系,以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希望瓦房店人民法院在学生实习、论文指导、实务审判经验等方面给予积极的帮助。学院将会选派优秀的实习生到法院实习,帮助法院顺利开展各项工作。

初北平、邓继林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为“大连海事大学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参观法院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