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RENEW·法务人员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顺利结业


2019-11-13

11月7日,受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委托,由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和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联合举办的“天津港·RENEW·法务人员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结业典礼在大连海事大学湖畔书屋举行。

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法务部副总经理魏玲玲,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徐燕、副院长蒋跃川,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张世锋副院长,法学院教师代表于诗卉、聂志海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蒋跃川主持。

魏玲玲代表天津港对大连海事大学的领导和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强调,天津港褚斌董事长要求员工要有“五气”——有志气、有底气、有锐气、有灵气、有骨气,此次培训起到了提高法务人员“五气”的作用,希望学员回到公司后能够将所学运用到实践工作中,知行合一、敬业奉献,积极推动集团公司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绿色智慧枢纽港口。

徐燕代表法学院向各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对培训期间付出辛勤劳动的高级研修学院及法学院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徐燕表示,此次培训对于提升学员法律能力和业务素质、强化集团法律服务保障能力具有深远的意义,期待天津港集团与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能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加强联动,携手合作,共同为国家港航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世锋副院长在发言中对天津港学员们的学习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向全体学员赠予了大连海事大学校徽和校庆纪念徽章。

任课教师代表于诗卉及论文指导教师代表聂志海依次进行发言,他们肯定了天津港学员们的专业素养和敬业态度,并提出了下一步的论文答辩工作要求。

学员代表沈虹在发言中对大连海事大学和集团公司、授课教师、带班教师表达了衷心的谢意。

最后,徐燕为每一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结业典礼上,大家还通过视频短片回顾了培训班学员30天的学习生活。


站内导航

版权所有 ©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 地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 邮编:116026

技术支持:集群智慧